影視娛樂

Disney 確認將容許以旗下品牌名義製作限制級電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Disney 向來以閤家歡的形象示人,不會製作任何限制級的內容,因此在收購 21st Century Fox 之後,不少人擔心他們會否禁止限制級電影(例如死侍系列)的製作,不過 Disney 總裁最近就確認不會禁止製作這些電影。

Disney 一直以來都對製作限制級電影相當審慎,即使近年不斷擴充拍攝的電影題材,包括 Marvel 超級英雄系列,仍然堅守這個原則。而 21st Century Fox 旗下的死侍(Deadpool)卻因為限制級的內容而大受歡迎,因此被 Disney 收購之後命運會是如何,就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

最近 Disney 總裁 Bob Iger 表示,合併之後的公司也會繼續為成人觀衆服務,不過這些作品會使用 Disney 以外的名義製作,以免影響 Disney 品牌的形象。而即將推出的串流平台 Disney+ 亦因此不會出現任何限制級的內容。無論如何,這樣一來死侍的擁躉們就不用擔心如果拍攝第三集會失去啜核的限制級情節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