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日產、雷諾、三菱聯盟傳跟 Waymo 達成合作協議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動駕駛可算是科技界炙手可熱的技術,而 Alphabet 旗下的 Waymo 則是自動駕駛技術的行業先驅。他們由 Google 的一個部門開始進行研發和測試,現時已經累積了很多經驗,相信很多傳統車廠都希望能夠跟 Waymo 合作,有日本傳媒指 Waymo 可能會在短期內宣佈跟車廠合作。

來源:cnbeta

《日本經濟新聞》早前引述知情人士指,日產、雷諾和三菱的聯盟,正在跟 Waymo 洽談無人駕駛技術的合作,有望在今年春季宣佈合作關係。據悉現時雙方還在協商階段,但會在短期內有進一步合作,雙方會將焦點放在「移動服務」之上,即是以無人駕駛的出租車取代傳統私家車。有關項目的細節,雙方暫時都不願意透露,日產、雷諾、三菱聯盟的發言人回覆電郵時,指報導基於傳聞和猜測,現時沒有任何消息公佈,至於 Waymo 則未有任何回應。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縱火案有進展 14 歲疑犯被起訴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美國 Tesla FSD 自動駕駛月費大降價 半價收費吸引更多駕駛者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