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Spotify 修改服務條款 使用 Ad blocker 將被封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音樂串流服務供應商 Spotify 日前更新了服務條款,新條款中特別針對使用 Ad Blocker 的用戶。Spotify 在向傳媒發出的聲明中,確認會採用多種偵測方法,去監察用戶使用服務的方式,又會對串流時出現的人為操控進行調查,並因應情況作出處理。

來源:phonearena

新的服務條款由即日起生效,今年 3 月 1 日開始,被發現使用 Ad Blocker 阻擋廣告的帳號將會被停用。付費用戶將不受新服務條款影響,因為只有免費用戶才會顯示廣告內容。網站 The Verge 報導指根據去年的數字,全球有超過 200 萬用戶正在使用經修改的 Apps 和帳號去阻隔廣告,約佔 Spotify 免費帳戶的 2%。

不想帳號被封,在 3 月 1 日前最好還是改用 Spotify 官方的程式,或者乖乖付費就可以不被廣告騷擾。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