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Apple 主辦 iPhone 攝影比賽彩虹邨照片獲獎 十大得獎作品先睹為快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Apple 近年的 iPhone 產品都以拍攝質素為主要賣點。而 Apple 官方早前更舉辦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 iPhone 攝影師參加。如今,官方正式公布 10 張得獎作品,更在官方網頁上刊出有關照片及評審評語,讓一眾攝影發好者先睹為快。

據官方表示, 10 名得獎者都來自不同國家或地區,當中包括新加坡、德國、白俄羅斯、以色列及美國等地,題材更由城市日常生活,到光影反射等,選題十分廣泛,更向一眾攝影愛好者示範了 iPhone 的強大拍攝能力。

▲由美國攝影師 Bernard Antolin 拍攝。

當中,由美國攝影師 Alex Jiang 以 iPhone XS Max 拍攝的作品,更是在香港取景,於彩虹邨的「打卡熱點」拍攝,相信香港人看到這個作品,應該都會會心微笑。

▲由美國攝影師 Alex Jiang 拍攝。

除此之外,亦有攝影師以黑白模式拍攝原木中的浣熊,被評審指充分發揮了 iPhone XS Max 的的零延遲快門和智慧型 HDR 功能。而其他得獎亦十分出色,如果用家喜歡使用 iPhone 拍攝,亦可細看這批相片,學習當中的技巧。

▲由美國攝影師 Blake Marvin 拍攝。

▲由新加坡攝影師 Darren Soh 拍攝。

▲由以色列攝影師 Dina Alfasi 拍攝。

▲由美國攝影師 Elizabeth Scarrott 拍攝。

▲由美國攝影師 LieAdi Darmawan 拍攝。

▲由白俄羅斯攝影師 Nikita Yarosh 拍攝。

▲由德國攝影師Robert Glaser 拍攝。

▲由美國攝影師 Andrew Griswold 拍攝。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