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Sades Scythe RGB 專業電競滑鼠 Sniper 鍵提升準繩度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對於電競遊戲愛好者來說,普通的滑鼠當然不能滿足他們打機時的需要。但電競滑鼠是否單純是有「RGB 燈」而已?當然不是,尤其是專業級數的電競滑鼠就更加不是。就像今次 Sades 推出的 Scythe RGB 專業電競滑鼠,就是其中一個好例子,對於喜歡玩電競遊戲的用家來說,應該已足夠滿足這群人的需要。

7 個全自定義按鍵按需要自行設定

Scythe 既然稱得上是專業電競滑鼠,當然不只是有 RGB 燈那麼簡單。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內建 7 個可供用家自定義的按鍵,用家可按個人使用習慣重新分配按鍵功能,更提供 Macro Keylist,方便用家自定打機所需的按鍵組合,十分專業。

Sniper 鍵即時大幅提升準繩度

Scythe 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在拇指位置下加入 Sniper 鍵,當然家自定功能後可以為打機時帶來更大優勢。舉個例子:用家可將該按鍵設定為 DPI 轉換鍵,當放大準星準備瞄準敵人的一刻,只要按下此鍵,就可以將滑鼠靈敏度大幅增加至最高 4,000DPI,令準繩度大幅提高,要爆頭或者對敵人實行致命一擊,就更加容易啦。

防滑邊枕提升握感

至於設計方面,Scythe 滑鼠兩側設有不規則矩形組成的邊枕位,而且具備防滑設計,不但能提升打機時的準繩度,亦可令握感更佳更舒服。當然,不能少的是 Scythe 提供多達 11 個自定義 RGB 炫光燈效設置,只要你是使用 Windows 作業系統,就可按個人喜好選用最能迎合個人風格的 RGB 炫光燈效。

Sades Scythe RGB 專業電競滑鼠功能重點

◆Sniper 按鈕操控更快捷
◆4 段自定義 4000 DPI
◆7 個自定義按鍵
◆11 個自定義 RGB 炫光燈效
◆防滑邊枕握感更佳

售價:$23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