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Tim Cook:Apple 正在開發驚喜新產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近年一直被指失去創新的吸引力,總是老調重彈,而總裁 Tim Cook 就在投資者會議上透露,Apple 正在不惜冒險開發令人驚喜的新產品,不過並沒有提供更多的詳情。

Bloomberg 報導,Tim Cook 在會上表示,Apple 正不惜冒險(rolling the dice),將為消費者帶來驚喜新作。他並沒有透露更多的詳情,或者產品的類別等等。目前 Apple 傳聞中正在開發中的新類型產品包括 AR 眼鏡和自動駕駛汽車等,但 Tim Cook 提及的也可能是現有產品的升級,或者服務方面的新產品,例如即將推出的串流媒體和新聞訂閱服務。

會上 Tim Cook 亦提到 Apple 現時正積極推動加強針對科技公司處理用家私隱方面的管制,他們曾經在去年 10 月倡議新的私隱法例,保護市民的私隱不受科技公司收集各樣資訊的手法影響,未來也會繼續推動類似的法例。Apple 向來強調他們對保護用家私隱的重視,並經常與競爭對手如 Google 和 Facebook 等比較。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