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

FB Messenger 彩蛋:輸入月亮 Emoji 啟動暗黑模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越來越多軟件都開始提供暗黑模式(Dark Mode),令軟件的背景變成黑色不但省電,據說亦會在夜間使用時讓用戶的雙眼更加舒適。去年 5 月有消息指 Facebook 在重新設計 Messenger 的介面時加入了暗黑模式,到 9 月開放予部份測試者率先體驗,但新設計介面在 11 月推出時,卻未見啟動暗黑模式的設定。

來源:xda-developers

最近有外國網民發現,暗黑模式原來一直以復活彩蛋的形式隱藏在 Facebook Messenger 內,用戶只要向任何一人發送彎月(?) Emoji 的訊息,然後將 App 完全關閉和重開,程式的設定頁會出現暗黑模式(Dark Mode)的選項。外國傳媒表示這透過復活彩蛋方式啟動暗黑模式的方法,在 Android 和 iOS 版本都同樣適用,小編測試過後發現復活彩蛋只對應正式版,Beta 測試版程式則不適用。

來源:xda-develope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