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HTC 授權品牌予印度手機廠商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因為銷售欠佳而撤出印度智能手機市場的 HTC,據說正考慮以另一方式回歸。台灣傳媒經濟時報日前報導,HTC 正在和印度手機生產商 Micromax、Lava 和 Karbonn 洽談合作,以品牌授權方式讓對方推出手機,而這台灣手機品牌則獲得版稅作為回報。

來源:gizmochina

Micromax、Lava 和 Karbonn 的高層都確認正跟 HTC 洽商,並已經進入後期階段,而三間印度手機生產商將會聯手,共同使用 HTC 的品牌於當地推出手機。其中一名印度手機公司高層表示,HTC 以往都在銷售 10,000 印度盧比以上的手機,今次合作可以協助印度手機生產商重新進入這個被小米、Samsung、OPPO 和 vivo 霸佔的價格層。

現時上述 4 個品牌加上少部分其他品牌,佔了印度智能手機市場的 64%,但 Micromax、Lava 和 Karbonn 合共是市佔則在 15% 以下。有分析指 HTC 今次以授權方式重返印度市場非常冒險,因為既有機會令他們在印度重拾人氣,但亦有機會拖低品牌本身的價值。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