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Apple 春季發布會日期落實 外媒預計以程式服務為主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一直以來,市場上都流傳有關蘋果春季發布會的傳言。如今,官方終於證實有關說法,正式宣布將於 3 月 25 日美國西岸時間 10 時正(香港時間 26 日凌晨 1 時正),於加州 Steve Jobs Theater 舉行特別活動。

據 Apple 官方宣傳語句顯示,活動將以「It’s show time」為主題,加上類似電影開場倒數的畫面。雖然官方並未有公布任何有關活動的詳細資料,但現時外界已經盛傳,發布會主要展示各種新服務及系統。當中更有分析指 Apple 有機會透露更多有關 iOS 12.2 的最新資訊。

除此之外,亦有傳言指 Apple 將會與傳媒及出版商合作,為 Apple News 應用程式提供專屬內容。此外,有消息指自 2017 年 6 月起, Apple 一直致力增加旗下的影像作品,以及提供透過不同電視應用程式,為用家提供更多不同內容,以吸引用家使用 Apple TV 及他們旗下的影像串流平台。

不過,現階段有關消息仍然只是傳聞,如果對 Apple 果春季發布會的消息感興趣,就要留意當日的報道了。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