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華為與 Gentle Monster 合作推出藍牙智能眼鏡 內置收音咪喇叭可通話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華為在剛剛的 P30/P30 Pro 發佈會中,除了手機之外還公佈了一系列的週邊配件,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與韓國潮流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 合作的智能眼鏡。

這款智能眼鏡功能相對簡單,內置有兩對收音咪和喇叭,可供用家透過藍牙連接手機作通話用途,而眼鏡本身並沒有任何實體按鍵,只在一側加入觸控位置,提供接聽電話等使用。眼鏡支援 IP67 防水防塵能力,充電方面則是透過專用的眼鏡盒,進行 NFC 無線感應充電。

可惜的是,眼鏡本身並不是採用骨傳導技術發聲,華為方面表示眼鏡使用「半開放式設計」,除了內置 AI 降噪技術減輕雜音,聲音也是直接向耳朵位置播放,因此不會出現漏音的情況。智能眼鏡將會在今年 7 月推出,具有不同的款式,例如可以選擇透明或有色鏡片,以及鏡框設計也有多種選擇,但實際規格方面,目前的資訊不多,價格亦未有公佈。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