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日物報

Bandai《熱血最強》HG 1/300 MagnaSaurer 超強修羅  變形合體+發售日期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熱血最強》模型產品一浪接一浪,繼 HG 1/300 哥修羅以及 HG 1/300 黑暗修羅之後,再推出全新「HG 1/300 Magna Saurer」超強修羅,除了一貫出色的可動關節之外,更可在暴龍狀態與機人型態之間互相變形。如今官方就發佈了最新圖片,以及公佈發售日期。

 

Bandai Spirits 發表《熱血最強》「HG 1/300 Magna Saurer」(マグナザウラー) 超強修羅最新產品。超強修羅是由超強霸王龍進行「熱血進化」的機械人,在動畫中由白金太郎控制駕駛。Magna Saurer 本身擁有劍型武裝「Magna Blade」以及用雙肩加農炮使出的必殺技「Saurer Big Buster」。

模型能透過替換零件的方式,在暴龍狀態「超強霸王龍」(マグナティラノ)與機人型態之間變形。最特別的是在「超強霸王龍」狀態當中,關節都靈活可動,以擺出各種動作甫士。

除此之外,今次推出的最新「HG 1/300 Magna Saurer」更可同之前推出的「HG 1/300 GO-SAURER」(另外發售)進行合體成為「Buster GO-SAURAER」(熱血武装マグナバスター)還有「Super SAURER JET」(スーパーザウラージェット),之前有買到哥修羅的朋友可得到雙倍樂趣!

Bandai Spirits 表示「HG 1/300 Magna Saurer」預計在 2019 年 7 月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Bandai Hobby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