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Chrome 瀏覽器恐龍彩蛋變實體化擺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作為一個電腦瀏覽器,Chrome 在離線環境下的作用有限,但就算沒有網絡連線,Chrome 瀏覽器還有一個好玩又有趣的彩蛋,就是經典的恐龍遊戲。為了慶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 10 週年,紐約設計師 Andrew Bell 製作了 Chrome 恐龍遊戲實體擺件。

來源:yankodesign

Chrome 瀏覽器的恐龍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就是要恐龍跳過重重的仙人掌和避開在天空飛的翼手龍,分數會顯示在畫面上方。Andrew Bell 將遊戲開始時的畫面,即是像素化的恐龍和仙人掌以實體化擺件方式重現,每盒有一隻恐龍和 4 棵仙人掌,但就沒有翼手龍。Bell 還刻意地將擺件設計成正反兩面有不同形象,將背景和恐龍反轉,就會出現遊戲 Game Over 的畫面。

來源:yankodesign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