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Apple Card 啟用程序簡單 與 AirPod 相似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自從上次的發佈會上公佈了 Apple Card 服務以及其實體信用卡之後,不少人都希望 Apple 可以公佈更多實際操作的詳情。最近有開發者就在新推出的 iOS 12.3 測試版本中,找到啟用實體 Apple Card 的過程,發現程序相當簡單。

9to5Mac 報導指,Apple 在測試版本的 iOS 12.3 之中,就已經加入了 Apple Card 的一些功能在內,而其實體信用卡的連接功能亦已經出現。從錄影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要配對啟用實體 Apple Card 非常快捷,只需要把卡放在 iPhone 旁邊,然後就會出現類似配對 AirPod 的介面,按下「啟用」鍵之後就會自動完成程序。

實體 Apple Card 的用處是當商店不支援 Apple Pay 的時候使用,不過卡上只有 Apple 標誌、用家姓名和晶片,並沒有信用卡號碼、到期日甚至簽名等等,到底在付款方式較傳統的商店中,會否因為設計不符規格而不被接納,則仍然有待推出之後才知道了。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