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11 疑似零件照曝光 確認採 3 鏡頭配置?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雖然距離每年發表新 iPhone 時間仍有一段距離,不過仍然無法阻力止一眾支持者對新 iPhone 的好奇心。如今, OnLeaks 再次取得最新資訊,亦公布了一張零件照片,進一步證實了早前有關 iPhone 11 將採用 3 鏡頭配置的消息。

在最新公布的零件照中,可以看見機背左上角設有多個開孔。與早前流出的概念圖作比對,與早前公開的三角形鏡頭配置一致,讓有關說法的可信度大增。除了鏡頭之外, LED 閃光燈及收音咪的有位置亦完全一致,尤其在將兩限圖片合成後,更覺得兩者十分雷同。

除了鏡頭配置外,亦有傳言指新 iPhone 11 將會採用代號為 A13 的全新處理器,進一步提升手機性能。此外,亦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繼續沿用現有的 「M字額」風格,不過有關消息仍只是傳言,尚未得到 Apple 證實。

資料來源: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