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Sega PS4《新櫻花大戰》用《BLEACH死神》久保帶人做人設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ega 宣佈將於 PS4 平台推出《櫻花大戰》(サクラ大戦)系列的全新作品《新櫻花大戰》,預定在今年冬季正式發售。本作由原作的製作人廣井王子進行總指揮,音樂製作人保留有田中公平擔任,但人物設定將沒有用上《幸運女神》的藤島康介,而會用上《BLEACH死神》的久保帶人,人物的作畫將帶來重大革新。故事方面,會起用《3年B班金八老師~成為傳說中的教師!》、《428~被封鎖的澀谷~》的石井二郎執筆。

 

Sega 發佈新作《新櫻花大戰》的日、中文宣傳影片,把 1996 年起於 Sega Saturn、Dreamcast 兩個平台大熱的作品(其後亦有推出過 PS2、PC 版本以及其他平台的移植版本),再一次於 PlayStation 平台上再現。《櫻花大戰》在 PS 平台最後一款原創作品,是 2006 年在 PS2 平台的《櫻花大戰V 再見吾愛》。而本作《新櫻花大戰》將會是系列的全新原創作品。

太正二十九年,帝都‧東京。

由主角‧神山誠十郎率領的

新「帝國華擊團」的故事開始啟動。

狂風再起,太正之櫻的浪漫風暴——

系列最新作「新櫻花大戰」,於此開幕!

 

《櫻花大戰》第一代的故事主軸以日本假想大正時代日本帝國東京為背景,主角帶領擁有靈力的「帝國華擊團‧花組」成員對抗強大魔物集團「黑之巢會」的入侵。

在新作當中會全面起用全新聲優陣容:主角 神山誠十郎(聲優:阿座上洋平)、天宮櫻 (聲優:佐倉綾音)、克菈莉絲 (聲優:早見沙織)、望月阿左美 (聲優:山村響)、東雲初穂 (聲優:內田真禮)、安娜塔西亞‧帕爾馬 (聲優:福原綾香)。

 

資料來源:SEGA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