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打機有助執教?曼聯領隊承認是 Football Manager 粉絲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英超球隊曼聯在去年 12 月辭退領隊摩連奴後,找來前球員蘇斯克查臨時接掌球隊,上週球會宣佈正式聘用對方成為領隊。蘇斯克查自從去年年底執教曼聯後,成績非常好,在各項賽事共 19 場比賽中,取得 14 勝 2 和 3 負,當中逆轉勝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賽事更成為代表作。

來源:dailymail

日前蘇斯克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他喜歡哪類型的足球遊戲,他表示自己一直傾向《Football Manager》多於《FIFA》系列,他表示喜歡策略遊戲多於踢球遊戲。英國報章發現蘇斯克查早在 2013 年接受挪威傳媒訪問時,就曾經透露他在曼聯當球員時就已經開始玩《Football Manager》。

來源:dailymail

蘇斯克查指《Football Manager》對球員有極佳的研究,能夠反映真實的情況。他在遊戲內了解球員更深,尤其是年輕球員,在遊戲內會給予年輕球員上陣機會,到正式成為領隊時亦一樣。蘇斯克查表示在遊戲內只需按幾個制,就能得到金錢去購買大牌球員,但他並不喜歡這手法,又表示麾下有很多球員玩《FIFA》和《Football Manager》,他認為有助了解足球更多。在正式接任領隊後,蘇斯克查亦表示不會浪費大量金錢購買球員,會採用應使則使的策略。

來源:dailymai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