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評測】NÖRDEPACK 多功能旅行背囊 容量極高+設計實用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對不時需要出國旅遊的用家來說,一個間隔實用而且堅固可靠的旅行背囊可說是必不可少。如今, Kickstarter 上有一款多功能旅行背囊 NÖRDEPACK 開始進行集資,讓用家可以輕易將不同行李分類擺放,盡量使用背囊每一吋空間之餘,更可以將隨身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充分滿足工作及旅途上的需要。

優點:

+ 配備多個收納袋
+ 採用防水物料
+ 可 180 度完全打開
+ 容量達 34L

缺點:

– 售價較高
– 外型平實

配備多個收納袋 方便整齊分類物品

據官方表示,NÖRDEPACK 以挪威最北端的海角命名,從名字上即可窺見產品的定位。而這款背囊亦以多個實用間隔及大容量為賣點,用家更可使用附送的各個收納袋,將不同物件分門別類擺放。底層亦設有小個小型間格,袲用家可以整齊地收納多種細小的貴重物件。而內籠亦儲存量亦多達 34 L,適合長程旅行用家及露營愛好者。

▲內部細分多個間隔。

▲附有多種收納袋。

▲設有專用間隔放置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

可完全打開方便收拾 面料採防水物料

此外,背囊的拉鏈結構經過特別設計,可以像行李箱一樣 180 度完全打開,方便用家收拾行裝。而且背囊面料採用防水耐磨物料,同時採用防水 YKK 拉鏈,即使對背囊撥水,亦不會危及內裡裝著的電子產品。適合對防水要求較高的旅行及戶外活動愛好者。而且,背囊更可視乎裝載物品數量,以固定扣縮小及加大容量,看起來絲毫不顯臃腫,平衡時尚及功能需要。

▲可像行李箱一樣完全打開。

▲完全展開後,容量可達 34 L。

設快速取出袋口及防盜暗格

除了內部間隔外,背囊表面亦設有快速取出袋口及防盜暗格,方便用家存放各種貴重而且常用的隨身物品,包括鎖匙、錢包及護照等。而肩帶上,亦設有針對各種卡片而設的暗格,讓用家可以快速取出八達通及公司通行證等證件,方便日常使用。

▲正面設有快速取出間隔。

▲設有耳機專用小孔。

▲旁邊的水樽間隔夠高,不易掉落。

▲背囊及肩帶亦設有貼身暗格。

提供三種攜帶方法 方便用家使用

除了使用雙肩帶外, NÖRDEPACK 亦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攜帶方法。當中背囊的正面及側面都設有手挽,可以像公事包一樣手持攜帶。此外,背囊同時附有一條長肩帶,讓用家可以像斜揹袋一樣使用,方便各種不同的使用方式,更設有行李綁帶,方便用家將背囊固定在行李箱上。

總結:集容量與方便於一身 旅行者必備

對旅行用家而言,背囊的最大要求就是要有龐大容量,以及多個不同間隔,方便用家整齊地擺放各種不同物件。而這款 NÖRDEPACK 多功能旅行背囊就能夠滿足這類用家的需要。除了容量多達 34 L ,更同時具有多個不同的儲物袋及間隔。此外,背囊經過防水處理及採用防水拉鍊,能夠在大雨中保護用家的各種物品。

NÖRDEPACK 多功能旅行背囊

定價:139 美元(約港幣 HK$ 1,099 元)(Super Earlybird)、149 美元(約港幣 HK$ 1,169 元)(Earlybird)、169 美元(約港幣 HK$ 1,329 元)( Kickstarter )

按此購買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