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印度法院認為抖音「鼓勵色情內容」要求政府禁止下載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抖音除了在中國已經相當普及,在外國也以 TikTok 的名義成為最新的潮流。不過上面的內容則令一些國家擔心。印度方面就經常批評抖音文化,最近有印度的法院認為抖音「鼓勵色情內容」,要求政府禁止下載。

位於印度南部 Chennai 市的 Madras 高等法院,最近表示抖音平台鼓勵色情內容,要求中央政府立法禁止下載和使用抖音。目前抖音在印度的下載次數多達 1 億次,活躍用戶超過 2 千萬人,受到年青的用戶歡迎。不過抖音上的內容則有監管漏洞,不時出現色情短片或留言,被認為對年青用戶帶來不良影響。

該法院目前已經發出臨時命令,禁止當地媒體使用抖音影片,認為政府應該採取更強硬態度,防止網絡衍生出社會問題。抖音方面則回應指,平台一向遵守當地法規及資訊科技條例,因此將會認真審視情況,並採取適當措施。除了印度之外,英國方面也開始有對於抖音平台是否成為兒童色情罪犯的溫牀進行討論。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路透:字節跳動不願出售 TikTok 寧願停止在美國運作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TikTok 難逃美國剝離母公司法案 中國外交部回應:早已表明原則立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