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新一代 Acer Nitro 與 Predator 電競手提電腦系列正式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電競級遊戲往往需要非常強勁的電腦配備來達致順暢的效能,除了桌面電腦外,電競級手提電腦也是個相當熱門的產品。最近 Acer 就在紐約的發佈會上,正式推出了一系列的新款電競級手提電腦,其中最強勁的 Predator 系列更採用獨家 HyperDrift 滑動式鍵盤設計。

今次公佈的旗艦電競手提電腦 Predator Helios 700 最特別是採用了獨家 HyperDrift 滑動式鍵盤設計,整個鍵盤可以向前移動,開啓隱藏的散熱部分,提升散熱效能,鍵盤前方的觸控板部分也會變斜改善手感。它採用 17.3 吋 IPS Full HD 螢幕,支援 NVIDIA G-Sync、144Hz 螢幕更新率與 3ms 反應時間電競規格,配備 Intel 第 9 代 Core i9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2070 或 RTX 2080 獨立顯示卡,搭載最高 64GB DDR4 記憶體,以及最高 1TB Raid 0 架構 SSD 硬碟配置。

除了頂級 Helios 700 之外,也有中階的 Predator Helios 300,螢幕有 15.6 吋與 17.3 吋兩種,使用第 9 代 Core i7 處理器、32GB DDR4 2666MHz 記憶體、NVIDIA GeForce RTX 2070 Max-Q 或 RTX 2060 顯示卡,以及最多兩個 Raid 0 架構的 PCIe NVMe SSD 硬碟配置。

Predator Helios 系列採用較厚身的設計,而 Acer 另外也有更新纖薄設計的電競手提電腦 Nitro 系列,分別有新的 Nitro 7 和 Nitro 5,分別為 15.6 吋和 17.3 吋兩種螢幕大小,採用第九代 Core i7 處理器以及最新的 NVIDIA GeForce GTX 顯示卡,配備不及 Predator 系列但仍然提供不錯的遊戲性能。

產品的詳細規格以及價格等,都有待 Acer 進一步公佈,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等等了。


相關文章:
  • 外媒實測 LENOVO 透明手提電腦 外媒:容易打錯字
  • 香港足球電競隊退賽 貝鈞奇:為免引起不必要爭議 周日美斯表演賽「Hong Kong」無問題
  • 香港足總退出電競亞洲盃 原因:遊戲不顯示「Hong Kong, China」隊名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