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移動裝置

可摺疊單車頭盔 Closca 推出全新版本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戴頭盔踩單車是為了保障自身安全,假如不想每天帶著體積太大的頭盔,Closca Design 的摺疊式安全頭盔是一個不錯的選擇。Closca 的安全頭盔推出已經數個年頭,由於設計獨特兼備安全性,不但贏得用戶的喜愛,更獲得了 Red Dot Awards 設計獎項。

來源:digitaltrends

Closca 團隊最近為摺疊式安全頭盔推出了更新版設計,名叫 Closca Helmet Loop,新設計不但更輕巧,體積更細小,售價更加比上一代便宜。Closca Helmet Loop 有兩個尺寸可供選擇,兩款都配備彈性頭帶,讓所有騎車者都可以舒適安全地佩戴。摺疊式設計除了方便收藏,亦具備通風功能,騎車時有空氣流通增加舒適度。

來源:digitaltrends

雖然採用摺疊式設計,但沒有影響頭盔的安全性,Closca Helmet Loop 同時獲得 EN-1078 和 CPSC 安全認證。比對上一代的最大突破是摺疊後的體積,較上一代細 45%,而且重量只有 12 安士不到(約 340 克),就算放在背包或斜孭袋亦不覺累贅。Closca 提供 15 種顏色配搭讓顧客選擇,售價方面為 79 美元(約 620 港元),在 Closca 的官網已經開始發售。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