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amsung 印度官網公開手機零件價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 Samsung 香港官網有提供更換手機屏幕的價格,讓用戶在維修前知道所需費用,然而 Samsung 印度最近就多走一步,在官網維修頁面公開不同 Galaxy 手機的零件價格,他們將維修的零件分為 4 個部份,用戶將手機帶往維修中心前,心中就能對費用有個預算。

來源:flipboard

Samsung 印度將手機維修分為屏幕、底板、電池組件和背部玻璃 4 個環節,並且按不同手機的型號,甚至具體規格配置釐定價格。以現時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10 為例,四件零件價格分別為 9,495、21,657、1,882 和 3,409 印度盧比(約 1,077、2,456、213 和 387 港元)。

來源:Samsung

不過網站羅列的只是零件本身的價格,還未計算維修費用和印度當地的消費稅,儘管如此,Samsung 此舉還是可以給予用戶一個預算,避免給人不透明和維修時濫收費用的形象。

來源:Samsung Indi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