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Pixel 3a、3a XL 售價外泄 料短期內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相信 Google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全新的 Pixel 智能手機,有關新手機 Pixel 3a 和 Pixel 3a XL 的消息已經傳出好一段日子。最近有網民在討論區 Reddit 上載了,相信是來自加拿大一間手機零售商的銷售系統圖片,確定了兩款全新手機的價格。

來源:wccftech

代號 Sargo 的 Pixel 3a 在加拿大的價格為 649 加幣,而屏幕尺寸較大,代號 Bonito 的 Pixel 3a XL 則賣 799 加幣(約 3,821 和 4,705 港元);這價格跟早前德國網站披露 Pixel 3a 的 450 歐元定價相若。Pixel 3a 系列定位為中階智能手機,Pixel 3a 會配備 5.6 吋 1,080 x 2,220 解像度屏幕,而 Pixel 3a XL 則會採用 6 吋,1,080 x 2,160 解像度屏幕。

來源:gsmarena

有指兩款新機的外形設計,跟 Pixel 3 和 Pixel 3 XL 近似,但機背就會採用塑膠物料製造。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