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移動裝置

充滿電可用 7 次 米家單車泵發表賣 199 人民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旗下的米家日前又有新產品發表,全新的米家單車泵在大陸市場推出。這款售價只需 199 人民幣(約 233 港元)的單車泵內置鋰電池,並擁有輪胎氣壓偵測、預設氣壓設定和其他實用功能。米家單車泵以高精密技術,配合合金製造機身,能夠提供最高 150psi 的氣壓。

來源:gizmochina

除了可以應用於單車輪胎打氣或用於電單車,甚至一般汽車的輪胎;當然亦能夠為足球、籃球、手球等球類充氣。內置 2,000mAh 鋰電池每次充滿電後,可以為 215/60 R17 汽車輪胎充氣 5 次,或為單車輪胎由 0psi 充滿至 120psi 約 8 次,或為電單車輪胎打氣約 6 次和為足球由 0 psi 充滿至 12psi 約 7 次。

手提式設計的米家單車泵體積相當細小,只有 124 x 71 x 45.3mm,令用戶可以隨身攜帶或放在車內隨時候命。

來源:gizmochi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