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巴黎聖母院起火前攝下溫馨父女照 攝影師網上尋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巴黎聖母院大火令全球不少人心碎,事隔兩天,陸續有一些花絮新聞傳出,其中一宗跟一名遊客有關。在大火發生後不久,很多人都慨嘆巴黎聖母院將會不再一樣,社交平台亦有不少人張貼以往遊覽時的照片,而 Brooke Windsor張貼的卻是一對父女在聖母院門前溫馨玩耍的相片。

來源:@brookeawindsor

Windsor 表示她大約在巴黎聖母院起火前 1 小時,在教堂門前廣場拍下該照片,之後就和友人步行前往羅浮宮。她不知道相片中的二人是否父女,只是被他們的快樂所吸引,所以按下快門拍攝當時情景。Windsor 明白到巴黎聖母院在火災後有可能面目全非,而這個漂亮的瞬間值得相中主角保存,於是在 Twitter 發帖希望透過互聯網的力量,讓二人能夠取得這張值得紀念的相片。

來源:@brookeawindsor

貼文在短短數天就已經獲得超過 22 萬次轉發,但到小編執筆時,Windsor 表示還未接觸到相中人。有網民主動將貼文翻譯成法文和其他語言轉發,希望能夠達成 Windsor 的願望。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