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有片睇】爆料人士製作疑似 iPhone XI、XI Max 宣傳影片  三鏡頭設計、M字額變小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今年將會推出的 2019 年最新 iPhone,盛傳會有 3 主鏡頭設計,而近日有爆料者與網路媒體合作,根據現有收集到的資料,製作出疑似 iPhone XI、iPhone XI Max 的渲柒圖像、影片。

 

根據目前從業界收到的資料,2019 年將會推出的 iPhone XS 後繼主機,將同樣採用 5.8 吋熒幕,但手機尺寸會比現行 iPhone XS 再大一點點,由 143.6×70.9×7.7mm 加大至 143.9×71.4×7.8mm,但在「M 字額」瀏海的部份將會比現行主機縮小一點。

而背面就可看到三鏡頭的設計。根據資料這三鏡頭突出來的部份將會較以往更薄一點。另外新主機將仍然採用 Lightning 插口,而並非傳聞中的 USB-C 插口。

而 iPhone XI Max 的設計上基本與之前的 iPhone XI 無異,但背面三鏡頭相機會與機背更柔和地貼合,突出來的感覺會更小,連同這三鏡頭,iPhone XI Max 的厚度只會有 9.3mm。

資料來源:CASHKARO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