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純電動 Porsche Taycan 路試諜照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保時捷在 70 週年慶典上宣佈將會推出首款純電動車 Taycan,新車除了為首款純電動,還會是首款採用全新家族化語言設計。保時捷最近已經在德國開始實際路面測試,日前有外國媒體刊登了 Taycan 的試車照,可以見到實測車輛幾乎沒有任何偽裝,似乎已經準備今年 9 月正式亮相。

來源:turbo.pt

從諜照可見,採用全新家族化設計語言的 Taycan 跟概念車 Mission E 相似,雖然為全新設計,但還是能夠一眼就可以辨認這是一輛保時捷。車頭燈採用經典的突出設計,為四點矩陣式全 LED 大燈,另外車身包圍設計成分層增加立體感,而前方霧燈則內嵌在保險桿內。雖然 Taycan 屬於純電動車,但還是配備進氣格柵設計,跟現時很多新型電動車造型不同。

來源:turbo.pt

雖然 Taycan 車身前方扁平而且充滿動感,但整體車身線條還是維持保時捷的經典流線型設計,車門門把採用流行的隱藏式設計,而充電口則設在車身左邊的前輪拱旁。消息指保時捷將會提供 Taycan、Taycan 4S 和 Taycan Turbo 三個動力版本,此外還會有額外購買的外觀套件,令造型可以更加激進。動力方面,Taycan 會配備兩台永磁同步摩打和一塊鋰電池動力系統,0 至 100 公里加速可以少於 3.5 秒,NEDC 續航距離超過 500 公里。Taycan 的另一賣點將會是可使用 800 伏特高壓快速充電系統,只需快充 4 分鐘就能行駛 100 公里。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