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超音鼠真人版電影預告片公開   負評比正評還要多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派拉蒙影業早前宣佈同 Sega 合作推出 Sonic The Hedgehog (2019) 真人版電影,如今推出最新預告片於各大影視平台公開。不過似乎因為「真人化」得太厲害,惹起不少觀眾不滿,截稿時逾 1,100 萬點擊率當中,就有 24.8 萬個用戶給予負評,比起正評的 16 萬多。

惹起用戶最大不滿的,竟然是超音鼠的眼睛。日本動畫為了誇張角色通常都有大大的眼睛,不過如果硬要把它變小,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而超音鼠就發生了這個情況。很多用戶都反映真人版超音鼠眼晴變得太小,相當不自然。

而超音鼠本人的腹肌也成為人垢病之處。原本設定的超音鼠身體較圓,而且較挻胸,真人版超音鼠就長出了腹肌來,看上去更似一個成年男性。有用戶也點出一個人設失敗之處,就是真人版超音鼠沒有佩戴手套。

這次人物設定將原來的超音鼠大幅改動,似乎未得網民歡心,製作人需要快速對觀眾的評價作出回應。

資料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