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傳 Google Pixel 3a 只售約 $3100 紫色「Purple-ish」配色登場

Published by
Dennis
Share

Google 最新的 Pixel 3a 和 3a XL 智能手機已陸續有更多細節曝光,繼日前有加拿大手機零售商銷售系統洩露了手機價錢後,又有 YouTube 頻道「This is Tech Today」 發布手機的價錢和規格。

頻道指,Pixel 3a 和 3a XL 的 64 GB 版本之價格分別為 399 美元(約 3,112 港元)和 479 美元(約 3,736 港元)。除此之外,兩款手機均配備 128GB 版本、向下揚聲器、1080p 屏幕和耳機插孔。頻道亦分享了手機的包裝盒,證實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亦有紫色配色,並名為「Purple-ish」。

頻道未有透露其他細節,唯據之前的傳聞,手機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 GB RAM、12 萬解像度鏡頭,以及 3,000 mAh 電池。外界相信 Pixel 3a 和 3a XL 會在 5 月 7 日的 Google I/O 大會正式面世,屆時大家就可以詳細了解 Google 最新「親生仔」的所有規格。

資料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