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日本虛擬模特兒 imma 成雜誌化粧品介紹主角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日本公司 DataGrid 的人工智能系統,能夠自動生成像真度極高的虛擬模特兒,用作取代真人模特兒展示時裝產品。原來除了時裝,就連化妝品亦開始放棄使用真人模特兒去示範,近日潮流雜誌《i-D Japan》就以虛擬模特兒 imma,連同兩名真人模特兒示範 KATE 的最新化妝品。

來源:soranews

我們去年曾經介紹過 imma,它是一個純粹以電腦圖像創作的虛擬模特兒,其創作者甚至為它開設了 Instagram 帳號,以街拍方式示範街頭時裝。不過 imma 最近首次參予攝影工作,為雜誌示範化妝品公司佳麗寶旗下的 KATE 「THE BASE ZERO」粉底和粉底液系列,該產品以擁有 6 種顏色和 SPF 防曬保護作為賣點。

來源:soranews

imma 跟兩名真人模特兒 Mayben 和 Aria 合作示範 KATE 的粉底產品,她們的髮型和化妝則由造型師 Torii 則負責。文章中還有包括 imma 在內 3 名模特兒對化妝和審美的訪問,似乎永遠保持最佳狀態和任由客戶擺佈的虛擬模特兒,正漸漸蠶食人類模特兒的市場。

來源:soranew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