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華為確認興建晶片工廠 選址英國劍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華為近期跟歐美各國的關係一般,很多國家都對華為裝置和系統產生懷疑,不過他們還是決定在歐洲成立晶片研發工廠。根據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報導,華為打算興建一座員工人數 400 人的晶片研發工廠,而且選址已經確定在英國劍橋郊外。

來源:huaweicentral

如果計劃順利進行,該晶片研發工廠計劃在 2021 年開始投產。報導指華為的選址 Sawston Village 是英國晶片行業中心,跟英國最大科技公司 Arm Holdings 的總部只有 15 分鐘車程。華為高層之前已經向當地居民進行解說,表示會創造 400 個職位,工廠會在 2021 年投入營運,主要開發寬頻網絡的晶片。

金融時報報導指華為現時在英國聘用的員工數千人,當中在劍橋的約 120 人。大陸傳媒昨日向華為求證,華為承認早前在劍橋購買了 513 英畝土地,計劃在未來 5 年投資 10 至 20 億英鎊,建設和營運研發與製造基地。

來源:huaweicentral


相關文章:
  • 【報價】Huawei Pura 70 Ultra 國行旋風襲港 首批國行定價算合理 + 相機表現合乎預期
  • HUAWEI Pura 70 突發推出 運行 HarmonyOS 4.2、Ultra 版搭載 1 吋感光元件主相機
  • 華為 AI 手提電腦配備 Intel 先進晶片 美國議員表示不可接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