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Google I/O 2019】Google Nest Hub Max 智能家居系統 10吋熒幕+人臉辨識個人化專頁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Google 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的 Google I/O ’19 開發者大會中,發表最新版智能家居中心 Nest Hub Max。它將設有 10 吋大熒幕,除了控制家居大小電器、更可變成電子相架,放在廚房睇食譜、睇片,新機再加入鏡頭,可玩視像會議。它把以往的多種類似服務如 Google Home Max、Nest Camera、Google Home Hub 統合成一個全新智能家居裝置。

智能家居中心 Google Nest Home Max 的視像鏡頭將具配合人臉識別的「Face Match」個人化功能,在使用時偵測臉容,並即時打開這位家庭成員的個人化專頁,例如行事曆、備忘、個人相簿等。

Google 稱這個功能只會把臉部辨識內容儲存於內部裝置,而不會上傳到 Google 雲端伺服器。在視訊鏡頭啟動時,亦會有綠燈顯示,提醒鏡頭正在拍攝內容。用戶亦可使用機上的視像鏡頭進行視訊通話。


Google Nest Home Max 作為一個智能家居中心,它能夠控制家居內各種智能家具的開關,用戶可利用語音輸入,找尋自己的相片、設定鬧鐘,以及播放想看的 YouTube 影片。使用 YouTube 播放串流影片,讓它變成家居小電視。

Nest Home Max 定價為 229 美元(約港幣HK$1,798),在夏季向美國、英國、澳洲市場提供。而過往推出的舊產品 Nest Hub 的售價將下調至 129 美元(約港幣HK$1,012)。

資料來源:Google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