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刷 Windows 10 系統 Lumia 950XL 手機變電腦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icrosoft 已經完全放棄了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但擁有使用該系統 Lumia 的用戶則希望延續手機的壽命。假如你現在還有一部 Lumia 950 或 Lumia 950XL,與其放在櫃桶,不如將之變成一部微型電腦,最近有開發者就成功開發讓上述兩部手機使用的 Windows 10 系統。

來源:slashgear

不過這並非一般的 Windows 10 系統,而是 Windows 10 ARM 版本,開發者貼心地以韌體方式釋出系統,並且附上刷機步驟讓用戶可以較簡單的方法,將 Lumia 950 和 950XL 手機變成完整的 Windows 10 電腦。不過這並非完全沒有缺點,例如刷機會將原來的 Windows 10 Mobile 系統移除,用戶無法再修復,而且刷機後有某些功能還未能正常運作。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