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配備雙鏡頭相機 iPhone XR 2019 渲染圖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外國網民日前上載,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的第二代 iPhone XR 渲染圖,這渲染圖是基於早前其他的爆料和傳聞製作而成的。如果渲染圖的設計屬實,稍後上市的 iPhone XR 2019 會擁有跟上一代幾乎完全相同的正面,因為粗邊框和瀏海屏設計維持不變。

來源:macrumors

不過將 iPhone XR 2019 反轉,就會見到面積頗大,而且稍微突起的相機模組。Apple 在 iPhone XR 2019 改用雙鏡頭相機設計;兩個鏡頭垂直放置,而 LED 閃光燈則設在鏡頭的右方。著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XS 和 XS Max 的後繼型號將會改用三鏡頭相機,所以 iPhone XR 的後繼機亦得到升級。

來源:macrumors

有傳聞指今年發表的三款新 iPhone,均會配備 A13 Bionic 處理器和 12MP 的自拍相機;至於使用的屏幕則眾說紛紜,有傳聞指所有新機都會採用 OLED,亦有消息指因為成本考慮,iPhone XR 的後繼機會維持使用 Liquid Retina LCD 顯示,其餘兩款較貴的型號則使用 OLED 顯示。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