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Faleemi M1 超迷你保安 Wi-Fi IP 鏡頭 可插卡進行無腦錄影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家中安裝 IP 鏡頭,尤其是家中有小朋友或者有養寵物的,更是有其必要。不過不少 IP Camera 都比較大,而香港的家居環境一向偏細,有時安裝起來都不算方便。Faleemi 最近就在香港推出 M1 這款體積細小但功能齊全的 Wi-Fi 保安 IP 鏡頭,相信應該十分適合在家居環境狹小的香港用家使用。

迷你設計隱藏無難度

先說 Faleemi M1 的設計吧,它採用全黑色設計,體積只有 4.5 x 4.5 x 3.5cm,相比一般的 IP 鏡頭而言,體型確實十分迷你。此外,它隨機附送磁石底座,不但方便用戶將 M1 安裝於家中不同角落,細小的體積及黑色機身也方便於隱藏於家居環境內,以免「突一舊嘢」出來影響家居觀瞻之餘,亦可以在不同角度全方位監察家居環境。

體積細細功能齊全

當然,Faleemi M1 體積細不代表它功能差,相反它的規格及功能算是相當齊全。它配備了 1080p Full HD 鏡頭,可以拍攝到十分細緻的畫面。此外,它亦提供 2 重影音串流功能,用家可按安裝地方的頻寬多少,設定是以 1080p 還是 480p 進行串流。另外,它的鏡頭具備 120 度廣角、3 倍變焦及 802.11n 高速無線連接功能,加上內建 CMOS 感應器及 4 顆專業級紅外線 LED 夜視燈和 IR-Cut Removable,日照下自然可拍攝到顏色鮮艷亮麗的畫面,即使在夜間、低光甚至全黑(0 lux)的情況下,都可以拍到清晰影像。所以用家無論是安裝在家居,甚至安裝在辦公室、店舖或倉庫,都可以達至 24 小時日夜全天侯大範圍環境監控,不會錯過任何動靜。

可插卡進行無腦錄影

另外,Faleemi M1 亦內建記憶卡插槽,最高支援 128GB 的 microSD 記憶卡,這令用家除了可以隨時隨地觀看 IP 鏡頭的影像外,亦可以使用無腦錄影功能,24 小時無間斷 / 預設排程將拍到的影像儲存到記憶卡中。另外,預設錄影功能亦十分齊全,不但可按需要選擇自動攝錄的時間及日期,亦可以自設影片檔案時長,甚至可以長時間進行無腦錄影,令用家能更輕鬆管理監控家中情況。此外,M1 亦內建收音咪,可進行實時收音,配合專屬 APP 更可以將「聲音畫面無問題」的影像儲存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管理更具彈性。

專屬管理軟件安裝操控超簡單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每部 Faleemi M1 的底部都擁有獨特的 QR Code,只需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下載專屬的 Faleemi APP,再掃描這個 QR Code,就可以輕鬆用 3 個步驟完成安裝。此外,這個專屬 APP 更是功能齊全,除了擁有雙向通話、警報設定、簡易錄影及照片回看等功能外,更新增了畫面反轉及鏡射、預設角度、解像度設定、畫面光暗 / 對比設定、電郵及 FTP 設定等人性化功能,令用家可隨時隨地輕鬆操控家中的 IP 鏡頭。另外,Faleemi M1 更同時擁有 Windows 及 macOS 的專用軟件,支援市面上絕大部分主流電腦,用這個軟件用家就可以輕易在電腦安裝 Faleemi M1,甚至設定 M1 的詳細設定及加入預錄功能。它更設有多分割觀看模式,支援 1、4、9、16、36 及 64 分割等多個畫面同步展示,商業應用上可說是照顧周全。

Faleemi M1 超迷你保安 Wi-Fi IP 鏡頭功能簡介

  • 迷你設計易於隱藏
  • 1080P Full HD (1920×1080) 高解像度
  • 聲波 WiFi 連接技術
  • 電腦軟件支援 MAC OS 及 Windows
  • 即插即用 – QR Code 手機三步安裝
  • 手機/平板多功能app “Faleemi”
  • 120 度廣角
  • 2 組串流
  • 插卡長時間分段錄無腦錄影
  • IR-Cut Removable 日夜監控
  • 內置收音咪
  • 動態及聲音偵測
  • 備有磁石底座方便安裝

售價:$39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