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Tinder 準備推出輕量版本 配合較低網絡流量用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互聯網在主要市場都已經非常普及,網上服務已經呈現飽和狀態,因此很多科技公司都會把目標放在新興市場之中。這些市場的用戶可能沒有使用高網絡流量計劃,因此他們就需要推出輕量版本的 App 配合市場需要。

Tinder 公佈指,新的輕量版本將會名為「Tinder Lite」,將會保留大部分主要功能,不過無論在數據用量以及儲存空間方面都會比一般版本輕量,配合新興市場用家的需要,讓比較入門的手機以及緩慢的互聯網速度都可以提供流暢的使用體驗,特別是潛力龐大的印度市場。

除了 Tinder 之外,不少其他 App 都會推出輕量版本,例如 Google 旗下的 Go 系列、Facebook Lite、Twitter Lite、Spotify Lite 等等。Tinder 希望,推出輕量版本可以讓他們的服務在新興市場有更高的吸引力,以便公司用戶數目繼續增長。通常這些輕量版本都只會在特定市場提供,在香港的用家正常則無法下載。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