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LifeSmart Smart Station 智能設備聯動大腦 實時整合 + 控制 500 個智能裝置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家居用的智能裝置愈出愈多,但如果各自有自己的專屬 APP,要統一管理確實不是容易的事。LifeSmart 就推出了自家的智能裝置整合管理平台 Smart Station,讓大家只需要透過一個手機 APP,彈指之間就可以管理家中不同的智能裝置,十分方便。

實時整合 + 控制多達 500 個智能裝置

Smart Station 可以說是智能裝置的聯動大腦,因為它具備高自動化的分析處理能力,可以一個細小輕巧的盒子,將多達 500 個智能裝置連結在一起,用家只要透過 LifeSmart 專屬 APP,就可以隨時隨地查閱智能裝置的即時動態、發出指令控制裝置、甚至可作 AI 情景聯動,輕鬆管理家中的智能裝置。這樣,用家就可以輕鬆整合全屋的智能燈光、流光開關、感應跆及 IP 鏡頭等不同智能裝置,輕易建構個人專屬的智能家居。

配合智能裝置建構 AI 情景聯動

上文提及過 Smart Station 可聯同不同智能裝置進行情景聯動,在此筆者就列舉一些例子吧:例如在家中觀賞電影時,只需要一按 BLEND Smart Switch 流光開關的按鈕,就可觸發全屋的 BLEND Light Strip 幻彩燈帶及 BLEND Light Bulb 幻彩燈泡進入影院模式的燈光,實現一鍵控制全屋家電。它亦可配合不同感應器進行 AI 自動化聯動,例如:在昏暗環境下自動開燈、日照充足下智能關燈省電、Motion 動作感應器感應到家中有異動時配合 IP 兌頭即時拍下照片等,這些 AI 自動化聯動功能,令用家可以享受到舒適便捷而又安全可靠的智能家居新世代。

超易安裝三步完成

至於安裝方面,Smart Station 亦十分簡單,只要接上電源線及 LAN 線,再在手機下載 LifeSmart APP 及創建 LifeSmart 帳戶,再透過 Wi-Fi 與 Smart Station 進行簡單配合,就可極速兼簡易完成整個安裝及設置過程。另外,Smart Station 可覆蓋達 400 米的超長距離,信號更可穿透 2 至 3 幅牆,以香港的家居環境而言,一個 Smart Station 理論上已足夠有效整合管理全屋的智能裝置及家電。值得一提的是,它支援超低功耗的 COSS 連接技術,一來可確保連接穩定,亦十分省電。此外,它更兼容主流的語音控制功能,包括:Google Home、Amazon Alexa 等,用家可以語音進行控制,要操控智能家居裝置就更簡單及直覺啦。

LifeSmart – 智能設備聯動大腦 功能簡介

◆  實時整合、控制高達 500 個智能設備
◆  配合智慧設備  作 AI 情景聯動
◆  超低功耗 COSS 連接技術,400m 長距離連接

售價:$66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 LifeSmart Dimmer LS255 燈具調光調色智控器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