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Meural Canvas 智能藝術油畫登陸香港 逾三萬幅名畫展示藝術風格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NETGEAR 早前公佈的智能藝術油畫 Meural Canvas 正式在香港推出。 Meural Canvas 可展示多種古典藝術風格的插畫及攝影作品,擁有自動感應功能,適合置於家中或辦公室作裝飾,盡顯生活品味,散發藝術氣息。

Meural Canvas具有獨特的外觀,於外圍的框架與實際屏幕之間留有少許白色空間,有助突顯本身彩色的背景,更顯藝術風格。 Meural Canvas 與超過 50 間世界各地的藝術博物館授權合作,擁有超過 30,000 幅世界名畫和藝術家作品授權的藝術庫,當中包括達芬奇、德加、莫奈和梵高,亦含不同風格類別的作品,如文藝復興、印象派、立體主義、當代、抽象及新興風格。

此外,更有不同類別的精選攝影作品,包括建築、風景和現代類別,可供用家選擇。用家只要參與Meural的訂閱計劃,就能獲得各種藝術作品,為家中環境增添藝術氣息。

來自世界各地經典名作的藝術庫

只需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即可獲得從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和畫廊中獲取超過 30,000 多件藝術品和攝影作品。用家可建立不同的播放清單,將作品分類收藏,輕鬆欣賞經典藝術家的作品。

Meural Art Membership年費$49.95美金。

手機App更多設定

用家可利用 Meural App 上傳或者展示個人藝術作品或即時拍攝的照片,並且按照自己喜好,建立作品播放清單,隨心播放喜愛的作品。

更多關於Meural手機App資料(按此

動態偵測功能

除了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進行設置外,更能以動態手動偵測操作。 Meural Canvas 的熒幕可以自動播放插畫或藝術作品,亦可用手勢控制轉換畫面,只要在熒幕前面向左右或上下滑動便可。此外,每個藝術作品都有專屬的「Art Card」,以展示作品詳情,例如作品名稱、作者、年份、背景。

TrueArt 顯示技術

獨特的 TrueArt 顯示技術能真實還原作品的細膩質感,配合防眩光的啞面熒幕,讓觀賞者猶如身處現場欣賞作品一樣。

語音指令功能

通過連接WI-FI ,可以接駁家中的無線網絡,並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用家可透過聲控來令 MEURAL CANVAS 播放或轉換顯示的影像。

自動調節光暗

Meural Canvas 亦有內置光暗感應器,可以根據環境的光暗度自動調節畫面亮度。另外,當房間沒有燈的時候, Meural Canvas 便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旋轉感應

配合Meural的旋轉支架,即可輕鬆旋轉畫框,並隨意展示水平或垂直的作品。內置的動態感應器亦會自動識別作品的方向,即時顯示正確的方向

畫框款式選擇

Winslow 畫框的框架採用美國胡桃木來製成,令畫框更美觀、細緻、優雅。 Winslow 代表溫斯洛.霍默,一位傑出且創作豐富作品的美國藝術家和版畫家。

Leonora畫框的框架由美國白楊樹製成,融合了現代美學、藝術設計與時尚角度,並以一名超現實主義畫家 Leonora Carrington的名字命名,代表著女性象徵主義。

產品特點:

TrueArt 顯示技術,使圖像逼真且具有紋理。

自動亮度、自動調整以匹配亮度。

輕鬆上傳展示你自己的圖片。

手勢、APP 及網頁三種控制方式。

手工製作的框架,框架均採用FSC認證,可持續採伐木材製成。

可垂直或水平懸掛(可自動調整方向)。

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助理控制。

售價:

Meural 智能畫框連3年藝術會籍

黑木框 / 白木框:$7600

胡桃木框:$8600

查詢:永高(太平洋)有限公司(36198833)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