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疑似 iPhone XR 2 後蓋玻璃 確認薰衣草、綠色機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著名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報導指,今年的 iPhone XR 第二代將會以綠色和薰衣草紫色,取代現有 iPhone XR 的珊瑚色和藍色機身。昨日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分享了一張照片,裡面是疑似 iPhone XR 第二代玻璃後蓋的碎片,讓外界可以對綠色和薰衣草紫色先睹為快。

來源:cnbeta

相片中可以見到 6 塊玻璃碎片,當中有 iPhone XR 已經出現的黑、白、黃 3 種顏色,另外還有綠、薰衣草紫和灰色。之前 Macorakara 已經報導過 iPhone XR 第二代會有綠色和薰衣草紫色,但就沒有提及有灰色機身,現時的 iPhone XR 還有 (Product)RED 慈善項目的紅色,在這張相片中則未有出現。

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XR 第二代會新增 3 種顏色,現時言之尚早,因為至今還無法完全肯定,Gurman 上載的相片中的玻璃碎片,是來自未發表的 iPhone XR 第二代。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