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為發聲明指現有手機平板 安全升級和售後服務不受影響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限制美國企業與威脅國家安全的企業交易,華為被納入黑名單,Google 即時暫停與華為的部份業務往來,包括軟件和硬件的銷售,消息指未來的華為手機將無法獲得 Google 服務和支援,亦有指現有手機和平板,將無法獲得保安升級,令不少用戶憂慮。

來源:zinggadget

昨晚華為透過官方 Facebook 發表聲明,強調「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聲明中亦提到「Android 作為智能手機操作系統,一直是開源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予者,為 Android 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安卓生態系統。」,又表示「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件生態,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來源:facebook

對於現有華為智能手機和平板的用戶,今次官方聲明起碼保障了裝置會獲得安全升級,但系統更新則未有提及。至於未來的手機和平板產品,華為就未有進一步解釋安排。

來源:zinggadget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