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華為手機更新後死機事件跟進 華為回應:受影響手機今日內修復完畢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前有華為手機用戶到客戶服務中心,反映電話在升級更新後未能正常開機。消息令華為手機用戶極之關心事件發展。華為今日透過發言人回應事件,指華為預計在今天內 (5月31日) 會將受影響的手機修復完畢。

以下引號內是華為對部份用戶的華為手機出現異常事件的官方回應:

「華為指出,就星期三 (5月29日) 有顧客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反映其手機在接收安全升級後出現異常。經調查後,發現事件屬於個別的手機更新問題,華為對受影響的顧客深表歉意。有關的問題已得到快速修正,技術人員已陸續為受影響的顧客解決了手機異常情況,預計今日 (5月31日) 完成受影響手機的修復。

華為建議,顧客近日凡遇到關於手機更新的問題,請致電 8128 8810或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華為的同事會按步驟指導顧客進行更新。其後的更新亦會經過修正並發送至各手機,不會影響手機操作,用戶可放心下載。」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