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Logitech VR Ink Pilot Edition 設計更直覺化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Logitech 羅技正式發佈最新的VR 工具「VR Ink Pilot Edition」,這款產品,是為設計師及創作者而設,可以讓用戶經常要與 3D 物件互動變得更方便,更直接地看到設計物件的效果。

新 VR 工具「VR Ink Pilot Edition」,可以在2D 和 3D 環境中使用,產品配備了壓力感應的筆尖,像真實的筆一樣在平面上繪畫,完成後,亦可以將 2D 物體拉成 3D 立體圖,再於3D 下繼續改良。

由於「VR Ink Pilot Edition」可以在2D 和 3D 同時使用,因此可以大大減少設計師在 2D 和 3D 中間轉換使用的時間,可以增加生產力。

不過目前「VR Ink Pilot Edition」目前處於「Pilot Edition」階段,代表產品尚未完全開發完成,logitech正嘗試和其它廠商合作,改良至更高的使用體驗,因此產品目前尚未有售價及推出時間可以公開。

VR 裝置除了遊戲外,目前亦會使用到不同的地方上,例如專業部隊的訓練,或觀看實地拍攝的地圖等不同地方,而設計上更可以減少製作慨念品的機會。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