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將於球場大熒幕即時重播 VAR 片段 曼聯利物浦主場未有熒幕無法重播?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影像輔助裁判(VAR)技術可說是近年足球上最具爭議的技術之一,而英國足總更於早前決定,來季英超聯賽中如果球證透過 VAR 系統推翻判決時,將會於球場大熒幕上顯示有關畫面。據英國 BBC 報道指,所有用於推翻球證判決的影像都會在熒幕及應用程式上播出,讓球迷可以更清楚球證推翻判決時的依據。

 

據英國 BBC 報道指,英超聯賽將會在大熒幕上重播 VAR 片段。至於未有裝置大熒幕的球場,當局就會透過計分板及廣播系統,向在場球迷傳達有關消息。與此同時,英國足總更研究透過應用程式,重播 VAR 片段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英超聯賽的 20 支球隊中,只有曼聯的主場奧脫福,以及利物浦的主場晏菲路尚未安裝大熒幕,意味著如果兩大豪門在開季前都未安裝大熒幕,進場球迷就未必能夠即時觀看 VAR 片段重播。

資料來源:BBC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