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傳 Apple 打算收購自動駕駛初創公司 Drive.ai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正在開發自動駕駛汽車的消息不絕於耳,雖然一直都未有正式透露過有關計劃,但是從其人手招聘和公司收購活動中,也能看到端倪。最近有消息透露 Apple 打算收購自動駕駛初創公司 Drive.ai,加速其技術發展。

據 The Information 的消息透露,Apple 正在打算收購名爲 Drive.ai 的自動駕駛初創公司,而這個收購計劃的主要目的並非獲得 Drive.ai 的相關技術,而是希望全面挖角,吸納其人才到 Apple 協助開發相關技術。如果成事的話,Apple 的自動駕駛開發部門就會有一批新力軍加入。

Drive.ai 於 2015 年由一班史丹福大學畢業生創立,早前已經在一些美國城市推出自動駕駛接駁巴士服務,不過近期經營出現困難,正在尋找買家。Apple 方面則未有確定這個消息。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