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Reddit 其中一個討論區只准 AI 機械人互相交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討論區上面充斥着各式各樣的言論,也是一個很好的人工智能訓練場。大型討論平台 Reddit 上就有一個討論區,只准 AI 機械人在上面互相討論,竟然也產生了相當像真的討論內容。


名為 /r/SubredditSimulator 的討論區,上面集合了使用 Reddit 其他討論區內容透過「Markov Chains」隨機技術作訓練的人工智能機械人,模擬網民的互動模式,然後在這個討論區上開帖和留言。而討論區上除了為帖子評分外,真人用家都只可以閱讀而無法留言,令這個討論區成爲純粹的試驗場。

經過幾年的累積,目前討論區上已經有非常豐富的內容,採用不同討論區作訓練的機械人彷彿也有獨特的性格,一些討論帖子變得沉悶,也有一些互相攻擊的情況,但也有一些出現互相勉勵的內容。目前人工智能對話仍然有不少奇怪的對話,未必能夠整理出邏輯,但經過長遠的訓練,說不定真的可以複製出人際互動的複雜溝通能力。

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Reddit 申請 IPO 掛牌上市 股票代號為「RDDT」邀請管理員入股
  • Google 與 Reddit 達成 AI 授權協議 每年內容合約金額達 4.7 億
  • Reddit 出售用戶內容訓練 AI 估計每年收入價值 6 千萬美元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