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美國白宮:華為仍列實體清單  稱特朗普「並非大赦」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政府在早前把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列入實體清單,限制美國企業向華為及關連公司輸出重要零件與技術。而在上月 29 日中美元首在 G20 峰會會面後,特朗普曾表示美國企業可恢復對華為出售零部件。但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指出,特朗普「不是大赦」,華為仍在華府的實體清單之列。

 

美國白宮經濟委員會主任 Larry Kudlow 在昨日(30日)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特朗普讓華為購買一些沒有重大國家緊急疑慮的設備售給華為。

 

根據 CNBC 報道,Kudlow 在專訪中強調,特朗普的公佈並不意味著華府不再視華為是中國政府的監控機構。 Kudlow 指出華為仍列在「實體清單」中,目前美國商務部將會授予一些臨時性的額外許可。

 

美國商務部工業安全局發佈的「臨時通用許可證」讓美國企業可在 5 月 20 日至 8 月 19 日這 90 日期間向華為出口、轉移資訊或通訊科技或服務。

 

資料來源:Foxnews, MoneyDJ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