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冒煙起火客服無反應 大陸 Galaxy S10 用戶網上維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在中國大陸銷售電子產品需要提供包修、包換、包退,俗稱「三包」的售後服務模式,不過偶爾在產品出問題後,廠商的處理方式還是會引來消費者不滿。有大陸網民早前透過微博公開 Galaxy S10 冒煙起火的遭遇,又表示事件發生一個月,還未獲得 Samsung 妥善處理。

該名苦主宣稱在 5 月 26 日通過京東購買了 Galaxy S10 手機,第二天下午手機快沒電,就連接充電器打算充電,卻發現手機無法充電,而且數據線和手機底部變得燙手。用戶將數據線拔掉後幾分鐘,手機就熱到好像鑊底一樣,由於無法用手拿著就掉在地上。之後手機就開始冒煙喎出現一點點明火,再過一會火熄滅了就跟著冒煙,用戶就算用水淋熄了,裡面還是冒煙,直到幾分鐘後才回覆平靜。

苦主跟客服投訴後,Samsung 派人將手機殘骸收走,不過等待一個月後仍未有調查結果,迫於無奈下決定在微博公開。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