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蘋果 CEO Tim Cook:報導指公司不著重設計部門是「荒謬」

Published by
Jonathan
Shar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 離職的原因,有消息指出是因為 CEO Tim Cook 並沒有注重產品的設計,所以不滿離職,不過該消息得到 Tim Cook 注意,並公開發表了最新的回應,表示事實並不如消息所說般,並指出真是太荒謬,蘋果還是一家著重產品設計的公司。

圖片來源:techcrunch

早前美國媒體報導表示,Jony Ive 早就想要離開蘋果公司,主要原因是 Tim Cook 領導下,設計已經不是蘋果最重視的部門,讓 Jony Ive 相當失望,Tim Cook 知道該報導後,發表了回應:

你好 Dylan

希望你一切安好。

這個故事實在太荒謬了,報導中有太多地方與事實並不相符,文章顯示編寫的作者缺乏對設計團隊和蘋果公司的了解,並嘗試扭曲我們的內部關係及公司決策。

蘋果設計團隊非常有才華,正如 Jony 所說,他們比以往更加強大,亦相信在 Jeff、Evans 以及 Alan 的帶領下,蘋果的設計團隊能繼續發揮他們的潛能,我們知道的真相是,他們正進行的項目,可以讓你大開眼界。

Tim Cook

發送自 iPhone

不過 Tim Cook 如何回應,都不能否定的是,外界近年都指出,蘋果的新產品,新系統只是在跟著其它公司的方向,產品存在品質問題,在明知產品技術缺點下,仍然使用該技術推出在專業產品線上,MacBook Pro 2019 版本在推出後,馬上列入特別支援名單,外界表示此舉等同對外界表示:「我們對產品沒有信心,產品存在問題。」一樣。

來源


相關文章:
  • Tim Cook 訪問印尼 指 Apple 有意在當地設生產基地
  • Tim Cook 套現近 20 萬 Apple 股份 淨賺約 1,640 萬美元
  • Tim Cook:我愛中國亦愛中國人【有片睇】 稱中國是 Apple 供應鏈最重要之地

  • Published by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