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Sony 新無線降噪耳機 WF-1000XM3  真無線+升級降噪+更長續航力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ony 在日本公佈一款真無線藍牙無線降噪耳機產品 Sony WF-1000XM3,除了使用更時尚的外型,使用了耳筒機身表面觸控操作,並加強了舒適程度。另一方面充電盒也重新設計,加強了續航力,耳機本身可連續使用 6 小時,連同充電盒的電量,耳機最多可使用 24 小時。

Sony WF-1000XM3 支援觸控式操作,摸一摸耳機表面就可操作暫停播放、切換歌曲,開關降噪模式,或者接聽電話。在放入耳機時充電盒會出現微光顯示。Sony WF-1000XM3 亦提升了降噪效果,使用了 HD QN1e 降噪處理器。

顏色方面 Sony WF-1000XM3 有銀色與黑色供選擇,兩款耳機充電盒都用上金色蓋子。充電盒本身使用了 USB-C 充電,耳機獨有快充模式,只要 10 分鐘就能充電播放 90 分鐘音樂。至於香港的發售日期、價格為HK$1890,Unwire 亦會在收到耳機後馬上進行評測。

 

資料來源:日本SONY官網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