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分析師:AirPods 3 年底面世 3 款新 iPhone 將推出?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鑑於 7月31日蘋果將會公佈第三季度業績,不同財經分析師都趕在月底前搶先推測蘋果的業績及新產品的推出。最近, Wedbush 證券公司的分析師就指 iPhone 的需求將維持穩定及估計 2019 年將大概有 1.8 億部 iPhone 在世界各地出售,並將會推出 3 款新 iPhone 以及 AirPods 3 。

Wedbush 證券公司指出蘋果在中國的市場仍然係難以探索,但中國顧客的需求將維持不變,甚至可能受減價的影響有輕微上升的趨勢。分析師參考供應商的情況,談及到全球對 iPhone 的需求似乎有略微上升的情況。而根據工廠的謠言,Wedbush 證券公司指出今個將會有 3 部新手機推出,當中包含 XS 及 XS MAX 版本將升級為 3 鏡頭以及廣角鏡的特點,而新的 iPhone XR 則升級至雙鏡頭。

 

除了新 iPhone 的推出,分析師亦預測蘋果會在今年內推出 AirPods 3 ,加入防水系統及新增運動設計。現時首兩代 AirPods 亦未有防水功能,而新一代 AirPods 將升級至最少 IP67 級別,意思指可以在製造商指定的條件下適合於長時間浸入 1米深的水中至少 1 小時,即使下雨或運動的汗水亦不受影響。理所當然,新的 AirPods 預計將會在價錢上亦有所提升。其實早在今年3月的時候蘋果就已經推出了 AirPods 2,但只是加入了無線充電功能,令一眾果粉感到失望。未知道即將推出的 AirPods 3 又能否滿足果迷的需求呢?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