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Transfer 向他人傳送檔案新功能 最大可傳100GB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有時候我們要傳送檔案給朋友、工作伙伴,通常都會上載到自己的雲端儲存服務,設定好分享權限後,再將連結傳送給他人。現在 Dropbox 就將推出一項專為傳送檔案而設的 Dropbox Transfer 服務,這項服務除了每次可傳送 100GB 檔案,整個分享檔案流程會更加方便。

以往我們需要把檔案上傳至資料夾,再開放共享功能,而用戶可修改或刪除檔案,他人下載的內容都會有變。而 Dropbox Transfer 功能讓用戶使用 PC 上載檔案,或從 Dropbox 分享檔案後,就算用戶刪除或變更檔案,對方也能夠繼續下載原本的檔案。

用戶每次可傳送最多 100GB 容量的檔案。對方就算沒有 Dropbox 帳戶都可接收檔案。具體分享過程是分享者把檔案上傳後,Dropbox 會產生下載連結,而取得檔案者就以連結下載檔案。

 

Dropbox Transfer 服務將推廣到商務應用,用戶可自行更改下載頁面的背景,甚至加入公司標誌。

目前 Dropbox 並未公佈此項服務是否會耗用用戶本身的基本容量。Dropbox現時正接受用戶申請試用測試版,在服務開始測試時通知用戶。

 

資料來源:Dropbox

Published by
Lawton